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故事吧(而且第一次寫就是寫BL

   內容就是之前黑色七夕的後續~~

-------------------------------------------------------------------------------------------------------------

   Screenshot-211.jpg

   我是喬森,這是我的女友,我們交往已經超過兩年了,我的心中永遠把她擺在第一位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直到.....

   Screenshot-207.jpg

   1.jpg 

   我恢復理智時看到手上沾滿鮮血,身旁深愛的人...也同樣沾滿鮮血

   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所以我去自首,這是上帝給我唯一也是最仁慈的贖罪方式...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在監獄裡,酒、刀、煙、雜誌...這些都是可以拿來互相交換的物品

   有慾望就會有需求就會有交易,這是監獄裡大家都承認的....

   7.jpg 

   我跟室友幾乎沒有互動,他把我當空氣,我們之前似乎隔著很高的一道牆

   直到....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們的關係也改善了,互動也增加了...

   但我卻對他的事還是一無所知...

   18.jpg 

                                        (娛樂室)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註:菲力克斯這名字的涵義是幸福或幸運的

   31.jpg 

   32.jpg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和他也漸漸成為朋友...

   我無法壓抑我的好奇心,所以.... 

   33.jpg 

   34.jpg 

   Screenshot-498.jpg  

   我出生在一個正常的家庭,父母彼此都很恩愛

   因為我是獨子,所以父母都把重心放在我身上

   那時的我非常幸福......

 

   直到那一天....

   Screenshot-505.jpg 

   父親投資失敗和母親吵架,原本很恩愛的夫婦就這樣離婚了......

   父親每天都在酒精中度過......

   然而他把所有的錯都怪在我身上.....

   Screenshot-506.jpg  

   他把我關在房間,不准我出來

   而他卻還是一天又一天的持續沉溺在酒精中...

  我的童年就這樣,孤單長大.......


   35.jpg 

   長大後我過著糜爛的生活,每天都泡在夜店,也不去找工作

  直到我遇見了她......


   我對她一見鍾情。

   雖然知道她是有夫之婦,但我不在乎

   那段時間我很快樂,我以為我遇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36.jpg 

   直到有一天,她跟我哭訴她老公的惡行惡狀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受傷,我的心......很痛

   37.jpg 

   於是我在某一天的深夜,把她老公給殺了

   38.jpg 

   我以為我們從此以後會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我錯了......

   隔天醒來時,身旁的床上已沒有餘溫

   她就這樣,消失了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

   其實我的文筆沒有非常好,但寫這篇寫的還蠻高興的

   是說其實還有一張圖沒放上來,就是之前參加黑色七夕的第三張

   因為我覺得有點血腥!?所以沒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