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神奇的破千了!

也很感謝大家的捧場,所以我準備了禮物來送給大家喔~

 

禮物是八款性感動作盒,

雖然有些細節不是調的很好,請大家不要太介意喔XD

 

(這次的動作盒子展示小人是改良版的Andrej Pejic,我把嘴唇加厚,下巴和下顎調寬了)

 

2.jpg 

 

3.jpg 

 

1.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這個動作褲子建議不要穿太鬆,不然手會跟上面一樣陷下去)

 

 

總共有八款動作盒

當初在做的時候忘了調高度,所以使用的時候建議使用OMSP來調整喔~


載點http://www.mediafire.com/?uz60xs3pda36fck


 ------------------------------------------------------------------------------------------------------------

小番外:

其實一開始除了動作盒子外,我還準備了菲力克斯和喬森的性感美照

但是......

 

 

 

Screenshot-828.jpg

 

Screenshot-833.jpg

 

但是從上面菲力克斯對我的警告,我只能擺出菲力克斯的

為了以後能讓大家繼續看見我,我只好把喬森的照片撤下來

Screenshot-822.jpg

(菲力克斯性感美照)

是說我該遮的部位也都遮的差不多了XDD

 

 再次謝謝大家的留言和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